创新强校工程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项目申报 | 创新强校考核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三等奖
2017-06-15 14:44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等机构共同主办的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圆满落幕。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作为一个公益性、非营利赛事,目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等机构共同主办,从2011年发起设立,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搬运工程、竞技工程、竞速工程、医疗工程、工程越野、工程创新设计等面向工程应用、突出创新实践、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机器人科技竞赛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新闻媒体多次对大赛的有关情况进行过报道。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99个学校和单位的1797支代表队、近5000名师生参赛。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徐虎、吕有界老师指导的我校船舶电子电气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黄驰骥、岑众豪、周志明三名学同学参加了“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之中工程越野项目-全地形赛项目比赛。

黄驰骥、岑众豪、周志明三名学生组成“极速卡丁车队”参与竞赛,不畏艰辛,永攀科技高峰,并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敏捷应对,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风采。最终我校荣获“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工程越野项目全地形赛项目比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强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