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强校工程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项目申报 | 创新强校考核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强校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12-23 10:37   审核人: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根据《粤教科函[2017]22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结题及验收范围

(一)2019年12月31日前校级“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根据任务书要求已到结题时间尚未结题的项目;

(二)2019年12月31日前推荐省教育厅立项的科研项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根据申请书要求已到结题时间尚未结题的项目。

二、验收内容及要求

参加验收的项目要结合项目建设标准和建设要求,根据提交的成果实证材料和立项申请书或建设任务书中的研究目标、预期研究成果及其体现形式等,对项目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鉴定与评价。

三、验收格式及时间

(一)验收格式

参照附件“结题验收报告”

(二)验收时间

2020年3月31日前,将纸质版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两份,项目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报送创新强校工程办公室。

创新强校工程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附件:结题验收报告_.rar已下载
附件【粤教科函[2017]22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强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