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强校工程
 学校主页 | 首页 | 组织机构 | 项目申报 | 创新强校考核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度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公示
2017-06-08 23:44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推荐立项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54]号)和学校《关于开展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推荐温兆麟老师的“创新思维的培养”申报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推荐杨乾明老师的“VR虚拟仿真技术”申报省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424日至428日。如对以上项目申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教研科反映。

联系人:夏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32082178

                         
                               

0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强校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